Home 未分類 花城

花城

by

2/6 在台南生活美學管,台南高工舉辦了音樂會,小平去協奏,吹黑管豎笛。

Encore曲叫花城什麼的,說要獻給2/6/2016大地震的災民。那首輕柔的管弦樂,聽起來有些哀傷的堅強,好不願意的應景。

入夜,台南起了大風,好冷。令人擔心如果還有人在瓦礫中等待救援,會因此快速失了溫。

願大家平平安安啊!

2015/2/6 花城 Damakey

You may also like

Leave a Comment